返回 分类 首页

特拉福买家俱乐部

作者:夕山白石

简介: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‘俱乐部’的老板。 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。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,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。 洛邱渐渐发现,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,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欲望所驱使的家伙,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,用着他们的一切,寿命,宝物,甚至是灵魂,来进行交易,购买心仪的东西。 而每一次的成功的交易,所给洛邱带来的都是存活的时间。 “祭献成功,这次获得的寿命是九十九年。” …… 就这样,洛邱开始了自己也不知道尽头的,‘俱乐部’老板的生涯。 PS:这是群。对,这是群:307841437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特拉福买家俱乐部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
权宠天下

作者:六月

简介: 天才医学博士穿越成楚王弃妃,刚来就遇上重症伤者,她秉持医德去救治,却差点被打下冤狱。太上皇病危,她设法救治,被那可恨的毒王误会斥责,莫非真的是好人难做?这男人整日给她使绊子就算了,最不可忍的是他竟还要娶侧妃来恶心她!毒王冷冽道:“你何德何能让本王恨你?本王只是憎恶你,见你一眼都觉得恶心。”元卿凌笑容可掬地道:“我又何尝不嫌弃王爷呢?只是大家都是斯文人,不想撕破脸罢了。”毒王嗤笑道:“你别以为怀了本王的孩子,本王就会认你这个王妃,喝下这碗药,本王与你一刀两断,别妨碍本王娶褚家二小姐。”元卿凌眉眼弯弯继续道:“王爷真爱说笑,您有您娶,我有我带着孩子再嫁,谁都不妨碍谁,到时候摆下满月酒,还请王爷过来喝杯水酒。”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权宠天下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
女总裁的上门女婿

作者:一起成功

简介: 作者官方公众号:一起成功V(微信号:YQCG1010)窝囊废物的上门女婿叶凡,无意中得到太极经和生死石的传承,自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,他医术救美,武道杀敌,不仅横扫他人的轻视和嘲笑,赢得娇妻的芳心,更是站到了这世界的巅峰,睥睨天下。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女总裁的上门女婿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
入赘王婿

作者:叶凡唐若雪

简介: 作者官方公众号:一起成功V(微信号:YQCG1010)窝囊废物的上门女婿叶凡,无意中得到太极经和生死石的传承,自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,他医术救美,武道杀敌,不仅横扫他人的轻视和嘲笑,赢得娇妻的芳心,更是站到了这世界的巅峰,睥睨天下。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入赘王婿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
龙婿叶凡

作者:一起成功

简介: 作者官方公众号:一起成功V(微信号:YQCG1010)窝囊废物的上门女婿叶凡,无意中得到太极经和生死石的传承,自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,他医术救美,武道杀敌,不仅横扫他人的轻视和嘲笑,赢得娇妻的芳心,更是站到了这世界的巅峰,睥睨天下。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龙婿叶凡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
神婿叶凡

作者:一起成功

简介: 作者官方公众号:一起成功V(微信号:YQCG1010)窝囊废物的上门女婿叶凡,无意中得到太极经和生死石的传承,自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,他医术救美,武道杀敌,不仅横扫他人的轻视和嘲笑,赢得娇妻的芳心,更是站到了这世界的巅峰,睥睨天下。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神婿叶凡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
医婿叶凡

作者:一起成功

简介: 作者官方公众号:一起成功V(微信号:YQCG1010)窝囊废物的上门女婿叶凡,无意中得到太极经和生死石的传承,自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,他医术救美,武道杀敌,不仅横扫他人的轻视和嘲笑,赢得娇妻的芳心,更是站到了这世界的巅峰,睥睨天下。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医婿叶凡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
王婿叶凡

作者:一起成功

简介: 作者官方公众号:一起成功V(微信号:YQCG1010)窝囊废物的上门女婿叶凡,无意中得到太极经和生死石的传承,自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,他医术救美,武道杀敌,不仅横扫他人的轻视和嘲笑,赢得娇妻的芳心,更是站到了这世界的巅峰,睥睨天下。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王婿叶凡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
都市无敌神医

作者:唐红梪

简介: 我,唐沐阳,华夏药王、少年宗师、铁口直断……一方巨富,给我卧着!百年世家,给我盘着!极品美女?来者是客,请屋里坐。别问为什么。无敌,就是任性!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都市无敌神医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
魏晋干饭人

作者:郁雨竹

简介: 这是一篇和相亲对象在乱世里为了生存而努力干事业的基建文,又叫《我在乱世搞基建》赵含章在相亲回校的路上遭受意外,一睁开眼睛就到了正混乱的南北朝,在这个秩序崩坏,礼仪道德全都喂狗的时代,却又有人不甘屈服于命运,向往着自由,乐观向上的努力着。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《魏晋干饭人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!

[下页]